close

好几天没有发帖了~~~考完试后就去玩了~

所以忘了写^^ 前天和朋友去唱K 太开心了~

大家在K房了都玩疯了~~还拍了和好笑的照片~

接下来~~好笑的要来了~~~

runyi1.jpg

runyi2.jpg

runyi3.jpg

这是我们的歌神~看他唱得那么的有感情~

不拍下来真可惜^6^

照片好像小了一点~~不过不要紧~能看到就好

我们在K房里面拍的~~~

runyi8.jpg

runyi6.jpg

在K房了玩到很开心~~大家被偷拍了都不知道^^(可是偷拍的不是我···我是受害者T.T)

runyi7.jpg

我们的合照~~~(nick哥X~X , 我^=^ , 阿松哥$_$)

哈哈哈~~这张我看了就很想笑^^

唱完歌后~~我们就去吃东西(因为太饿了~只顾着吃也没有拍)

吃完后 , 我们就去看电影^^

电影看到10点多~电影完毕后 ,出场时好想睡哦(因为我是乖孩子~所以平时10点多就睡了)

看完电影后,大家都想上厕所(冷气冷惨了~好急哦~~X··X)

上完厕所后 , 看到了好东西~~~

runyi4.jpg

runyi5.jpg

看到了这些玩具,唤起我们童年的回忆^^

看我们玩得这么开心~你们都应该感觉得到吧(笑)

今天就写到这里咯~~~掰掰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