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虽然离考试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·····不过。。。昨晚庆祝中秋节也过的蛮开心的~完全把考试给忘了

昨晚真是的~和朋友约了8点钟到我家附近的游乐场看月亮·······谁知道6点钟竟然开始下大雨-   -||| (真是无奈)

唉~只好带着无奈的心情等着~等着~等着~~~~~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~雨还是那么的大 T.T (残念)

我心里开始哭泣了~~~中秋节连要赏个月儿都没有T.T|||(真是无奈+残念)

8点钟到了~我打了电话问我朋友他们还要不要来~他们也很残忍的回答了不要!!

我也只好带着破碎的心灵在家里发呆~~~8.45了~我想反正他们都不要来了 , 那我就去洗澡咯~

没想到我洗完澡出来~那班伤害我的家伙竟然都在门口找我了~~~~心里真是感动到快哭了~~~

之后~~我们还是照约定到了我家附近的游乐场^^~~~虽然雨是小了~~不过月亮还是没有了T.T(中秋节最应该看到的反而没看到)

本来是要提灯笼的~可是我们连灯笼都没有买(我们太笨了)!!!!!!

他们有蜡烛可是没有灯笼 !!!于是我们把用蜡烛把整个游乐场点亮了~(很漂亮哦~可是我忘了拍)

他们突然想到了要拿蜗牛来烤-  - (太残忍了)因为刚刚下雨了····所以才有那么多蜗牛  

这是我拍的~蜗牛被煮熟了~~~(眼睛比较厉害的同学应该可以看到水煮熟了)

我对不起蜗牛们~~~我们昨天玩得太开心了

各位如果看了~~请不要轰我~~~T.T

 

这是第二只受害的蜗牛~~~(很残忍哦)

PS :虽然很残忍,可是蜗牛被烤熟后的味道真的是很香~~~

        如果他不是蜗牛我一定吃下去滴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m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